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2010年女篮世锦赛产生四强 东道主力擒卫冕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03日10:45

  新华社捷克卡罗维发利10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蒙)2010年女篮世界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1日在捷克温泉小镇卡罗维发利开战,欧洲新秀白俄罗斯队以70∶53爆冷战胜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队,美国队以62分的巨大优势狂扫韩国队,东道主捷克队79∶68力克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西班牙74∶71艰难战胜法国队,这样,美国、捷克、白俄罗斯和西班牙携手晋级四强。

  世锦赛2日将进入半决赛的争夺,美国将对阵西班牙,东道主捷克将遭遇白俄罗斯队。

  四分之一决赛首先进行的是俄罗斯对阵白俄罗斯的比赛。赛前基本上没人会相信此前6场全胜的俄罗斯队,会败给在2007年欧锦赛上才崭露头角、目前世界排名仅第16位的白俄罗斯队。但赛场上一切皆有可能,白俄罗斯队凭借出色的进攻和稳固的防守,最终让俄罗斯队阴沟里翻了船。

  此役一开始,白俄罗斯队就很快打开局面,并以23∶11领先结束首节比赛。最后一节,白俄罗斯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9分,最终以70∶53获胜,率先挺进本届世锦赛四强。在接下来进行的美国对阵韩国的比赛中,强大的美国队没有给韩国队任何机会,以106∶44,62分的巨大优势轻松取胜。

  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当天遭遇到东道主捷克队,结果捷克队在全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末节发飙,凭借两员老将——15号维特斯科娃和9号诺拉科娃的出色发挥,79∶68将对手斩落马下。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西班牙人凭借加时赛以74∶71艰难战胜法国队,拿到了晋级四强的最后一个名额。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