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国家跳水队集训名单出炉 网友质疑郭晶晶享特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03日10:14
  本报讯 出现在了新一期国家跳水队集训名单上的郭晶晶,最近又成了话题人物。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说,虽然郭晶晶进入了国家队集训名单,却不会参加亚运会,而且由于休整期尚未结束,也不会参加本次的国家队集训。于是,有网友质疑,郭晶晶享受了“特权”。

  有网友说:“郭晶晶在差不多十个月的时间里显然不是处于"休整"状态,而是处于频繁参加各种商业活动的紧张与忙碌之中。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规定,国家队的运动员参加商业活动不仅需要得到相关中心的同意,而且必须向中心交纳半数的收入。很显然郭晶晶已经成为了一名"特殊运动员"。”

  也有网友提出,“在集训名单中列入郭晶晶的名字,其实更多的只是一种"象征意义",也是对跳水队的一种"包装"。”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