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梅阿查演塞尔维亚德比 贝尼特斯为国米箭头发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03日10:58

  10月3日华奥星空讯 (记者 敖铭) 新赛季的意大利德比也将是一场塞尔维亚德比,斯坦科维奇与克拉西奇这对国家队队友将在梅阿查重逢。不过这两天意大利媒体追问最多的问题是,国米究竟会在中锋位置派上米利托还是埃托奥?

  算起来这是今年在梅阿查的第二次塞尔维亚德比了。半年前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同样是在梅阿查球场,斯坦科维奇就与克拉西奇各为其主展开对决,那场比赛国米1-0击败中央陆军,斯坦科维奇多次远射威胁对方大门,而克拉西奇表现低迷。此后国米客场同样1-0取胜,而克拉西奇缺阵了那场比赛。

  斯坦科维奇与克拉西奇是一对好朋友,德扬曾多次向俱乐部推荐引进克拉西奇,但最终克拉西奇选择了尤文图斯。世界杯期间还有这样一个小插曲,一天训练后回到更衣室,斯坦科维奇指着克拉西奇的鼻子质问,“小子,听说你要去尤文了?那咱俩就断交吧”。克拉西奇支支吾吾,斯坦科维奇大笑着搂过克拉西奇的肩膀,塞尔维亚队长显然在拿兄弟开玩笑。

  周日在梅阿查球场,斯坦科维奇与克拉西奇开赛前一定会故作热情,但是到了场上却不会客气。国米很可能排出坎比亚索与斯坦科维奇的双后腰组合,而克拉西奇肯定出现在尤文右边路。从站位来看,帮助左后卫齐沃防守克拉西奇的更多是坎比亚索,但如果克拉西奇内切,斯坦科维奇也将与同胞有多次对脚机会。

  昨天的训练中,米利托依然非常努力,实际上他在与不来梅比赛前就通过了队医的检查,但贝尼特斯不想冒险,还是没让王子出场,这也给了埃托奥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米利托积极请战,但显然阿根廷人状态不是很好。埃托奥也坚持要踢中锋,让喀麦隆人回到左边路不是很容易。

  这是一个困扰贝尼特斯的难题,而《米兰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纷纷给贝尼特斯支招,媒体认为米利托和埃托奥同时出场的机率很大。果真如此,国米的左路恐怕会出问题,在与罗马的比赛中,齐沃就抱怨埃托奥不回来协助防守,贝尼特斯再次把猎豹放到边路,埃托奥如果还是像国米0-1输给罗马的比赛一样只顾进攻,这就会给克拉西奇太多的机会。

  潘德夫的脚踝伤势还没有痊愈,队长萨内蒂也肯定无缘这次意大利德比。卢西奥问题不大,但国米中后卫确实遇到人荒,萨穆埃尔与马特拉齐都将坐到替补席上,但两人其实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塞萨尔依然会首发,卡斯特拉齐回到替补席上。 (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