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不满两前锋低迷 戈麦斯或取代克洛泽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10月03日11:53

    搜狐体育讯 对于上赛季,拜仁客场5-1大胜多特蒙德,拜仁主帅范加尔至今仍然记忆犹新,他说道:“那场大胜绝对是梦幻的,我觉得今后都很少会出现那比分了。”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范加尔这么说还是有他的苦衷的:联赛开赛至今已经踢了流畅,但是,拜仁的战绩是两胜两平两负,仅仅得到8分,在德甲沦落到中游的位置。范加尔批评他的弟子们道:“许多球员都还不在状态。”

  现在,他更是将这话精确地指向自己的两大前锋克洛泽和奥利奇。本赛季,拜仁的锋线低迷,德甲联赛已经开始了六轮,但是以克洛泽和奥利奇为首的拜仁三大前锋至今仍未开张,取得进球。现在,拜仁前锋集体进入一个郁闷的进球荒时期。

  他威胁他们说:“在锋线上,我总是首选克洛泽和奥利奇,不过本周日,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

  范加尔这话是在暗示他会给戈麦斯机会吗?戈麦斯本赛季沦为范加尔的板凳前锋,五次替补出场,每次都没有在比赛中待满15分钟,并且还未打进一球。范加尔说道:“每一个球员都知道我对他的期望值,包括马里奥在内。”由于在联赛上轮,被领头羊美因茨战胜,而由于联赛糟糕的开局,赫内斯在内的拜仁高层也似乎对范加尔没有多少耐心了,因此,对阵多特蒙德,范家军是非胜不可,因此,针对低迷的锋线,范加尔不得不作出调整。

  拜仁主席赫内斯担忧拜仁本赛季的前景,他说道:“现在一切都很糟糕,他们没有赢得多少比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