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乌迪内斯主场胜切塞纳 赢得新赛季意甲联赛首胜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0月03日11:54

  新华社米兰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乌迪内斯队2日主场以1:0小胜切塞纳队。他们在比赛中浪费了大量机会,直到补时阶段才由摩洛哥后卫贝纳蒂亚打进制胜一球,赢得他们新赛季的意甲首胜。

  乌迪内斯在比赛中占据了绝对上风,打得切塞纳几无招架之功,更莫谈还手之力。可惜,主队射手迪纳塔莱等只开花不结果,门前屡屡错失得分良机。他们还两次充当对方球门立柱和门框质量的检测员,皮球打到上面“嘭嘭”直响,就是不往门里钻。如果他们能把握住多数机会,进球会是两位数。意大利电视台现场评论员俏皮地说:“感觉切塞纳队在他们的门前停了一辆公共汽车。”

  补时第二分钟时,乌迪内斯创造了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切塞纳队化解了对手的第一次射门,皮球飞向门前无人防守的贝纳蒂亚,他迎球冲顶,终于攻破了客队的大门。目前,乌迪内斯积4分,仍是意甲“副班长”。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