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捷克女篮世锦赛四强产生 美国东道主同进半决赛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10月03日12:27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捷克女篮世锦赛四强产生。美国、捷克、白俄罗斯和西班牙队最终进入半决赛。

  美国队以106:44狂胜韩国队62分,以不败战绩毫无悬念地闯进四强。韩国队作为亚洲唯一进八强的球队,双方实力差距悬殊。美国队取胜毫无悬念,韩国队只能希望不要输得太惨,但连这个愿望也不能实现。

  东道主捷克队以79:68击败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闯进四强。捷克队虽然实力不俗,但在卫冕冠军面前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捷克队令全世界吃惊。

  半决赛对阵为,美国队VS西班牙队,捷克队VS白俄罗斯队。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