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王励勤助上海赢开门红 坦言全锦赛目标单打前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10月03日12:18
组图:王励勤战全锦赛男团首轮 回球凸显霸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3日发自江苏张家港)今天上午,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团首轮比赛中,拥有王励勤、许昕和雷振华的上海队3-0战胜上海青年队,取得开门红。

  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海队派上了雷振华、王励勤和顾彬斌出战,其中王励勤出战第二场比赛,结果经过四局较量,他3-1战胜了杨啸。四局比分分别是:11-3、10-12、11-7和11-8。首局比赛王励勤赢得非常轻松,不过易地再战之后领先者却变成了杨啸,尽管在落后情况下王励勤奋勇将比分扳成10平,但最终杨啸连得两分,取得了这一局比赛的胜利。好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王励勤完全掌控住了局势,最终连下两局为上海队奠定胜局。

  “乒超联赛后在国家队训练了几天,基本上状态比较正常,”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王励勤说。在今天比赛的第二局和第三局比赛中王励勤都出现了发球失误,其中在第三局的一次失误中球没有碰到球台就诡异地飞了出去,当被问及这是否与张家港近来比较潮湿的天气有关时,王励勤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天气情况还可以,因为联赛期间在南方比赛比较多,而且当时下雨下得还比较多,所以这方面都适应了,影响不大。”

  王励勤表示对于自己来说全锦赛的每一场比赛都要尽力去准备,希望无论是好的还是不足的方面,自己都能够总结出一些东西来。在被问及有关成绩目标的时候王励勤说,“这次我们引进了辽宁的雷振华,应该说整体实力还是不错的,首先是希望能够打好团体赛的比赛。另外在单打比赛中每次都争夺得非常激烈,对手也是非常多,希望自己能够进入到前四名中。”(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