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亚青赛3日开打宿茂臻表决心 打入前4名目标不变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03日12:38

  本报淄博10月2日电(记者王纪强)明天下午2:30,亚洲U19青年足球锦标赛将拉开战幕,中国青年队首战沙特队。主帅宿茂臻今天在媒体会上表示,国青队虽然面临很多困难,但打入比赛前四名,获得世青赛参赛资格的目标不会改变。

  宿茂臻表示,打入决赛圈的16支球队实力都不弱,但摆在东道主面前的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打出自己的水平,全力争取前四名,进军明年的世青赛。对于所面临的压力,他会与其他教练一起给大家减压,让队员们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比赛,尽享足球的快乐。他也希望国青队能有好的运气。

  展望明天与沙特队的小组赛。他说:“沙特队实力很强,包括其他几个对手,也都非弱队,比赛肯定不会好打。但为了这次比赛,我们进行了充分准备,特别是第一个对手沙特队,我们已反复观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为熟悉环境,他们提前来到赛地,在青岛的热身赛,我们也派人看了,对这支球队有了初步的了解。”

  相对国青队全力争出线的决心,沙特主帅则很低调:“与中国队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将尽可能展现沙特队的实力,努力从小组中出线。”

  国青队今天在比赛场地进行了最后一次适应训练,主帅宿茂臻因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没有亲自带队进行训练,整个训练也不到一个小时,主要以门前的短传配合和射门为主。目前队员们精神状态不错,队员伤病也不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