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瓦伦2-1继续领跑 10人萨拉戈萨险平仍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10月03日07: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10-2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拉开战幕,领头羊瓦伦西亚坐镇主场2比1及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继续领跑。而在另外两场比赛中,萨拉戈萨2比2战平希洪竞技,皇家社会1比0击败西班牙人

  瓦伦西亚2比1毕尔巴鄂竞技

  由于周中在欧冠联赛小组赛中迎战强敌曼联,本场比赛体力消耗巨大的瓦伦西亚对主任阵容做出了五处调整,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蝙蝠军团的强势。开场第11分钟,费尔南德斯脚后跟妙传,索尔达多得球后杀入对方禁区并传中,阿杜里斯近距离头球破门,为瓦伦西亚首开纪录。此后主队攻势如潮,只是由于运气欠佳才未能尽早锁定胜局。下半场索尔达多曾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第91分钟,维森特在快速反击中接到多明戈斯的传球轻松破门,为主队锁定胜局。第93分钟,毕尔巴鄂竞技由加比隆多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打进一球,挽回一些颜面,但仍无力阻止瓦伦西亚以多赛1场领先4分的成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瓦伦西亚(4-4-2):1-塞萨尔;2-布鲁诺,4-纳瓦罗,20-里卡多-科斯塔,22-马蒂厄;19-巴勃罗-埃尔南德斯(82‘12-费格霍利),5-托帕尔,18-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10-马塔(65'14-维森特);11-阿杜里斯,9-索尔达多(75'8-多明戈斯)

  萨拉戈萨2比2希洪竞技

  希洪竞技虽客场作战却先发制人。第33分钟,罗拉右路传中造成奥布拉多维奇自摆乌龙,第49分钟,雅罗希克禁区内犯下大错,不仅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还被判罚点球,卡斯特罗一蹴而就,希洪竞技客场2比0领先且多1人。不过随后风云突变,萨拉戈萨先是在56分钟由庞格勒小角度破门扳回1球,仅仅5分钟后,庞格勒接布劳略直传球后低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2比2。

  皇家社会1比0西班牙人

  第85分钟,萨尔蓬直接任意球射门被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扑出,客队后卫福林救险心切飞身挡球,却不慎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