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张成龙曝体操世锦赛两目标 称陈一冰教自己很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03日13:20

  华奥星空北京10月3日电 (记者 康少寒)“毕竟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心里除了兴奋,肯定也会有一些紧张。不过,一冰哥教了我们很多东西,应该没问题的!”10月3日,入选国家队不足一年的山东小伙张成龙随队友们踏上了荷兰体操世锦赛的征程。

  对于自己此次入选世锦赛阵容,张成龙表示并没有感觉太意外。他说:“我一直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最近几场比赛发挥得也不错,领导挺相信(我)的,所以给了我这次机会。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国家参加世锦赛,我也会认真去对待的。”

  对于张成龙,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是这样评价的。“这名队员比较年轻,但近两年进步很快,他的身高是队里最高的,动作幅度比较大,规格质量也比较高。他的单杠和自由操虽然与邹凯相比还有一些差距,但扣分的因素相对要少一些,今年的株州全国锦标赛还拿了这两个项目的冠军。”

  叶振南说,张成龙虽然也有弱项,但六个项目都有成套,而且目前的训练水平、身体状态、竞技状态都是队里比较好的。“年轻选手有冲劲,但需要比赛去磨练,他的入选也是着眼伦敦奥运会去考虑。”

  首次被国家队委以重任,张成龙坦言兴奋之余确实又有些紧张,“不过,一冰哥教了我们很多,比如场上的一些应急措施,还有赛前心理调整等,应该没问题的!”至于参赛目标,山东小伙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他说,“首先一定要跟队友们拿下团体冠军,另外就是力争在两个单项上取得突破!”(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