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力挺C罗称其位置不可动摇 否认与媒体对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10月03日09:21

视频:C罗梅开二度皇马6-1狂胜 梅西精妙弧线球破僵局
视频:C罗鱼跃冲顶 伊瓜因抢点垫射 迪马里亚狮子甩头

    搜狐体育讯 连续第二场比赛,莱昂无缘皇马的20人比赛大名单,这位年轻球员继续保持着沉默,而穆里尼奥则拒绝进一步解释为什么自己为什么对莱昂如此失望。他更愿意谈谈从本周中开始的,对媒体实施的新闻缄默行为,按照葡萄牙人的说法,自己并非有意对抗媒体,并非要剥夺媒体应有的权利,而是做出了非常正常与自然的决定,媒体没有什么好抱怨的,因为他们已经从皇马那里得到了太多,甚至是超出了主教练的容忍界限。

  “整个9月份我们有5堂训练课完全对外开放,一共是450分钟,此外还有10堂训练课对媒体开放15分钟,一共是150分钟,加起来就是600分钟,换言之,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一共有10个小时的训练是对外开放的。除此之外,球队一共进行了16场赛前新闻发布会,我出席了7场,卡西利亚斯,C罗,伊瓜因,阿隆索,格拉内罗,赫迪拉,卡瓦略,阿尔贝罗亚与本泽马也有出席,此外我还出席了6场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加起来一共是22场,赛后球员也会在混合区里接受采访,即便是在过去一周中,采访与新闻发布会也没有停止过--全世界没有哪支球队会如此对待媒体,这已经超过了我的心理界限。”

  谈及球员,穆里尼奥表示了对于近来状态不佳的C罗的全力支持,他表示只要葡萄牙人能将自己在训练场以及球场上的表现继续下去,他的位置就不可能发生动摇。“就目前来说,他的位置是不可动摇的,因为没有人能象他那样全力以赴,我相信他很快就会进球,目前球队还处于正在建设的时期,我们必须保持稳定,而C罗所代表的正是球队的根基。”主教练随后解释道所谓的根基是指球员的斗志,纪律意识与团结意识:“不仅是C罗,还有不少球员身上都体现出了这些东西。”

  至于有关皇马还在建设中的言论,穆里尼奥略带夸张地表示不仅是现在,在未来5到10个月内,甚至是未来1到2年内,皇马都将处于建设中。“我们永远都在进步,我对现阶段取得的成就感到满意,我们踢出了两个0比0,如果在那两场比赛中我们能各进1个球--我们完全可以做到,那么我们现在的成绩就是全胜。我们理解所谓‘进球荒’的说法,但在现阶段,有很多东西比进球问题更加重要。”

  就在之前不久,马德里媒体得到消息,称中后卫佩佩因对续约谈判始终没有进展不满,而选择取消续约,决定在2012年夏天自由转会离开皇马,对此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已经与主席弗洛伦蒂诺谈过这个问题:“我们昨天一起用餐,我告诉了他我的想法,但我不会告诉你们。”(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