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中式8球排名赛积分规则 冠军将获得3000分积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3日13:35
    搜狐体育讯 

博创·乔氏2010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积分管理办法

(一)、积分标准(分站赛)

  名次

    1

    2

    3

    4

  5-8

  9-16

  17-32

  积分

  3000

  2400

   1900

  1500

  1150

  850

  600

1 选手积分总和计算:

选手临时积分(年度比赛结束后选手积分减半,四舍五入取整数)+本站标准积分+底分+小积分+附加分
2
、为鼓励临时积分排名32强种子选手出席比赛,特为出席比赛的种子选手设底分。分别为:排名1-16的选手底分为320分;排名17-32的选手底分为220
3
、因赛制排名需要,设置小积分、附加分。
小积分:选手输掉最后一场比赛时的本方得分,冠军的小积分为最后一次获胜的比分

附加分:

名次

1-4

5--6

7--8

9-12

13-16

17-24

25-32

附加分

60

50

40

30

20

10

0

(二)、积分管理办法

1、华奥星空https://billiards.sport.org.cn/www.joyl47.com,搜狐https://sports.sohu.com/s2010/8ball_a/是排名赛组委会提供的积分查询和积分排名查询途径。

2、选手报名后如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比赛,须提前一周向排名赛组委会提交书面申请。如两次无辜缺席比赛,组委会将清除该运动员积分及排名。

3、选手因个人原因缺席比赛,不获得积分(底分),但保留赛前积分。

4、赛季结束后,将根据选手积分总和排列排名赛积分总排名。

5、赛季内分站赛冠军,将获得下一站赛的l号种子位,其他选手依据积分排名向下顺延。

6、赛季开始后,种子选手入位依据以下原则:

(1)临时积分排名l-16名的选手按照蛇形排位进入正赛(2)资格赛前十六名的选手抽签进入正赛

(3)依据临时排名,16名以外的选手需参加资格赛

7赛季内积分临时排名决定后继赛事种子进位情况,若两名以上选手临时积分相同,以本赛季最优成绩决定名次,如再相同,以本赛季次优成绩决定名次,以此类推,再相同抽签决定。

8赛季结束后将根据选手积分总和排列排名赛积分总排名。排名16强的选手将获下一赛季首战比赛的 2000元的出场费。赛季最高积分者男子组为本赛季“8球天王,将获得20000元的奖金!女子积分最高者为本赛季“8球天后,将获得10000元的奖金!

9 新赛季开始后所有选手积分保留50%作为新赛季排名的底分,但“8球天王、天后必须是单赛季内积分最高(不含原底分)的选手获得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