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十大快马:C罗梅西在列 妖人百米仅10秒03

梅西
1/10

梅西

2010年10月03日0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现代足球中,速度、技术和力量三大要素必不可少,作为速度型前锋的代表,阿根廷的风之子卡尼吉亚的百米速度能达到10秒23。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比亚比亚尼的百米速度可达到10秒03。如果以这个数字来衡量的话,他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球员,C罗、梅西这些人都不是他的对手。

  10、梅西

  球队:巴塞罗那

  百米:10秒9

  去年德国《明镜周刊》做过一个球员速度调查,梅西并没有在上面。因为那个调查主要是冲刺时的调查。其实,梅西的百米速度也很快。刚出道不久,巴萨队内做过一次百米速度测试,梅西的百米速度达到10秒9。不过,梅西并不是那种依靠速度吃饭的球员,他更喜欢把速度和技术结合起来,通过变线和急停急转来完成过人。现在,梅西大多数时候都是左脚往外一拧,然后再利用加速度突破对手,重心稍微不稳,你就有可能被甩在身后,甚至被晃倒。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