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8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中式8球排名赛观众须知 不能在馆内使用闪光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3日13:38

    搜狐体育讯 台球比赛和任何体育竞赛一样,观众良好的行为举止,不但有利于顺畅地观看比赛,而且有助于运动员在场上保持良好的比赛情绪。

  (1)观众进入和退出场地时要有序,一般要提前到达场地,这是对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最起码的尊重。

  (2)玻璃瓶、易拉罐饮料都是不允许带进场地的,只允许带软包装饮料进入场馆。退场时,垃圾要用方便袋或者纸袋自行带出。

  (3)比赛场内禁止吸烟。

  (4)在比赛开始时,一定要保持安静,不要吃东西或互相聊天、大声喧哗。

  (5)不能在比赛场馆内使用闪光灯。

  (6)手机要关机或设置在振动或静音状态。

  (7)运动员发挥得好,观众要鼓掌;发挥得不好,也要给予运动员支持和鼓励,不能喝倒彩。当裁判员下达制裁口令时观众应保持安静,使运动员能听清裁判员下达的每一个口令,以免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

  (8)选手在进行比赛期间,不得要求向选手索求签名或合影。

  (9)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入比赛场馆,请您服从现场公安人员指挥。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