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队兵发荷兰 黄玉斌:锻炼队伍 为伦敦练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03日13:57

  华奥星空北京10月3日电 (记者 康少寒)国庆长假第三天,由奥运冠军陈一冰、江钰源领衔的中国体操队踏上荷兰世锦赛的征程。总教练黄玉斌表示,中国队的主要目标是锻炼队伍,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练兵。

  上午十时,队员们拉着统一发配的硕大红色行李箱说说笑笑地走出公寓,看到从四面赶来的京城数家媒体记者,陈一冰有些诧异。“你们也不休息啊,哈哈!”有记者夸陈一冰新理的发型超酷,他甩甩前额的头发,得意地说,“必须的啊!”

  因为带的东西实在太多,杨伊琳的行李箱比谁的都鼓,问她里面都装了啥,小姑娘笑答,“吃的、用的,啥谁有!”山东选手张成龙是第一次代表国家出征世锦赛,和队长陈一冰一样,出征前他也特意去理了个发,整齐的板寸让他看起来格外精神。

  “毕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心里除了兴奋肯定还会有一些紧张,不过我会全力以赴,力争把自己的最好水平发挥出来!”张成龙说。

  送行队伍中,记者发现了北京奥运会三冠王邹凯的身影。对于自己的落选,邹凯表示,开始有些意外,现在心情已经平复了很多。“落选说明自己某些方面做得还不够好。作为替补二,队友们比赛的时候,我不会放松训练,而且会坐在电视跟前为他们加油!”

  荷兰世锦赛是北京奥运会之后的第一个团体世锦赛,本次比赛中国队共派出男7女7共计14位队员,男队为:陈一冰、冯喆、滕海滨、严明勇、吕博、张成龙、郭伟阳(替补);女队为江钰源、何可欣、眭禄、黄秋爽、邓琳琳、杨伊琳、吴柳芳(替补),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表示,此次出征,中国队的主要目标是锻炼队伍,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练兵。

  荷兰世锦赛将于10月17日-24日进行。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