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蔡振华缺席亚青赛开幕式 将会抵达淄博调研足球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03日14:40

  本报山东淄博讯 (特约记者王京)自从国家体育总局确定由蔡振华分管足球后,他就曾经表示,将会利用亚青赛的机会,对足球进行调研。据了解,蔡振华将不会参加亚青赛的开幕式,可能要晚几天才会现身。

  这次来淄博调研足球,将是蔡振华首次出现在足球赛场上,因此也格外引人关注。前期抵达淄博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蔡局目前正在全面了解足球的情况,只有在了解了情况之后,才会逐渐提出自己的思路,作出自己的判断。不可能刚刚分管,就马上作出很多的表态。”

  蔡振华此前分管的乒乓球和羽毛球,都是中国体育的金牌大户,而韦迪之前分管的水上项目,同样也在奥运会上取得过历史性突破,因此外界对于这样一个奥运金牌组合,都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对此,韦迪表示:“之前我也看到过这个说法,对于这个问题,我是这样看的,我们过去都没从事过足球这个项目,但是作为竞技体育项目,其中有一些规律是一致的,不外乎在某些具体方面的表现形式不一样,但内在规律是一致的。我们过去在其他项目积累的管理经验,对于管理足球是有一定帮助的。但是我们必须要了解足球的特殊性。只有了解了足球的特殊性,再与过去的成功经验结合起来,对足球才会有帮助。”

  最后,韦迪也表达了对于中国足球未来的信心:“我相信以蔡局长的智慧和经历,一定会给足球带来好的思路和举措。”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