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上演红魔黑猫平分秋色 沙尔克未能延续好运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03日14:45

  新报讯 昨晚的英超联赛上演一场重头戏,“红魔”曼联客场挑战“黑猫”桑德兰,尽管占尽场上优势,但曼联似乎忘带“射门靴”,最终0:0与对手握手言和,本赛季客场不胜的尴尬延续着。其他场次比分:维冈2:0狼队、西汉姆1:1富勒姆、西布朗1:1博尔顿、热刺2:1维拉、斯托克城1:0布莱克本、伯明翰0:2埃弗顿。

  与此同时,德甲联赛昨晚也进行了第7轮的大部分赛事,“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沙尔克04未能延续周中欧冠赛场获胜的好运,客场1:2不敌纽伦堡,遭遇到本赛季的第5场失利。其他场次比分为:汉诺威0:1圣保利、门兴1:1沃尔夫斯堡、汉堡2:1凯泽、美因茨4:2霍芬海姆、弗莱堡3:2科隆。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