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染上酗酒恶习遭受抑郁煎熬 阿德在国米曾想自杀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03日14:56

  新华社米兰10月1日体育专电 (记者马邦杰)阿德里亚诺的妈妈多娜最近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透露,她的儿子效力国际米兰期间曾经遭受抑郁的煎熬,甚至考虑过自杀。

  阿德里亚诺在国米的最后那段日子过得有些惊世骇俗。他父亲的去世对他打击很大,他染上了酗酒的恶习,几次深夜酒吧买醉闹事,训练经常迟到。因此,他和当时国米教练穆里尼奥闹得很僵。但外界都不知道他为什么变成那个样子。

  多娜向外界透露了实情。她说:“有一天,他打电话来家说不想踢球了,还说考虑自杀。一些不了解实情的人对他恶言恶语、胡说八道。我告诉他要用心去生活,没有东西比幸福更重要,如果你不踢球能得到幸福,那就去做,没有问题。我们感激国际米兰,是这家俱乐部让他出名,让他富有。过去那些糟糕经历让阿德里亚诺成熟,现在他整个变了一个人。”

  阿德里亚诺在离开国际米兰后回到了巴西,效力弗拉门戈队,现在他又回到了意甲赛场,效力于罗马队。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