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曝皇马首发厄齐尔烟枪在列 欲屠进攻最弱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0月03日11: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将继续进行,皇马坐阵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穆里尼奥公布了皇马本场20人的大名单,卡卡、加戈、阿尔比奥尔和卡纳莱斯因伤缺阵,佩德罗-莱昂依旧遭弃,上轮红牌禁赛的佩佩解禁复出,B队小将胡安-卡洛斯继续获得征召。

  皇马和拉科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80次,皇马44胜18平18负,其中主场33胜5平2负。上赛季皇马完成了对拉科的双杀,主场3-1,而客场3-1的胜利更是击碎了在里亚索球场18年不胜的魔咒。皇马本赛季在联赛和欧冠取得主场全胜,只是客场的表现让人不满。而拉科已经失去了昔日的威风,本赛季3平2负没有胜绩,而且只在主场2-2打平赫塔菲的比赛中攻入两个点球,其余比赛皆收获零蛋,攻击乏力让拉科的成绩直线下滑,加上科洛托的停赛和贝莱隆的因伤缺阵,客场面对皇马恐怕难逃一败。

  本场比赛并非穆里尼奥第一次遭遇拉科,早在03-04的欧冠半决赛,穆帅就率领波尔图遭遇了拉科,拉科当时刚刚大逆转淘汰了AC米兰势头正盛,不过波尔图最终还是两回合将拉科淘汰,并且最终夺得了欧冠的奖杯。而上赛季首轮,C罗正是通过点球敲开拉科的大门,打进了自己在西甲的处子球,下半程来到里亚索球场,本泽马用两个进球帮助皇马结束了里亚索的魔咒,拉科对于他们来说都是非常有意义的对手。

  《阿斯报》赛前对皇马和拉科低下的攻击效率进行了调侃,称皇马射门得分的成功率只有6%,这意味着皇马平均射17次门才能打进1球,而拉科3%的得分率位列整个西甲的倒数第一,这也并不奇怪,毕竟他们5轮中有4场没有破门,而且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不知本场比赛会不会是一场沉闷的比赛。对于皇马来说,他们肯定想在主场大开杀戒,一扫最近进球少的阴霾,尤其是C罗、伊瓜因和本泽马三大低迷的锋将,他们因为低迷的表现已经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穆里尼奥本轮继续将莱昂排除出大名单之外,不过狂人并没有透露何时才会重新启用前赫塔菲边锋。赛前的记者会上,穆帅提前透露了皇马本场的首发,门将是卡西利亚斯,后卫是拉莫斯、卡瓦略、佩佩和马塞洛、中场两个后腰是赫迪拉和阿隆索,三个攻击手从左到右是迪玛利亚、厄齐尔和C罗,伊瓜因担任单前锋。穆帅摒弃了上一场打欧塞尔三后腰的配置,拉斯-迪亚拉回到了替补席,助攻迪玛利亚破门的厄齐尔重回首发,而锋线上原本本泽马首发的呼声很高,但穆帅还是决定再给伊瓜因一次机会。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阿丹

  后卫:拉莫斯、佩佩、阿韦洛亚、卡瓦略、马塞洛、马特奥斯

  中场: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M-迪亚拉、阿隆索、迪玛利亚、厄齐尔、胡安-卡洛斯、赫迪拉

  前锋:C罗、本泽马、伊瓜因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