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小贝性丑闻一个接着一个 维多利亚站在丈夫这边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10月03日15:11

  如果贝克汉姆会中文的话,他此刻一定在哼唱李宗盛的那首《最近比较烦》。不久前刚刚被爆召妓丑闻的英格兰帅哥,北京时间昨天又被牵扯进了一桩离婚案,离婚案的男主人公指责贝克汉姆和自己的妻子有染。

  贝克汉姆 性丑闻一个接一个

  一周之前,一名26岁的妓女艾玛·尼西向媒体爆料,自己先后两次为贝克汉姆服务,每次都可以得到3200英镑的报酬。其中一次,贝克汉姆还邀请另一名女孩加入,并因此额外支付了1500英镑。

  消息传出后,贝克汉姆在第一时间否认了这一说法,并且表示要将这名妓女和登载这一流言的杂志一起告上法庭。此后,由于已经11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因此事受到同伴的嘲笑,贝克汉姆夫妇更是提出了惊人的赔偿费用,表示要让对方“加倍偿还”。

  这一次,维多利亚毫不犹豫地站在了丈夫一边,而从小贝召集法律团队的速度来看,很多人都选择相信贝克汉姆是清白的。然而就在此事还没有真相大白的时候,昨天,42岁的男子卡姆比兹在和妻子离婚后表示,贝克汉姆和自己的妻子有染。

  据介绍,这名男子的妻子谢丽·沙巴尼今年33岁,是一名珠宝设计师,曾为众多明星设计过珠宝。当然,贝克汉姆对此予以否认,但这一次,他并没有进一步的表示。

  事实上,刊登这一消息的英国媒体也表示,连续出现性丑闻让贝克汉姆非常困扰,特别是有了此前和女秘书丽贝卡的丑闻,贝克汉姆要想证明自己是清白的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