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豪言单挑稳赢詹姆斯 可怜皇帝惨遭两面夹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03日15:15
组图:湖人训练营 科比一打一

    搜狐体育讯 詹姆斯最近比较烦。自从他今夏选择加盟热火后,“皇帝”收到的批评就从来没有停歇过。今天,骑士老板吉尔伯托再次向他开炮,祸不单行的是,科比在接受采访时也毫不客气的称,如果他和詹姆斯一对一,那后者肯定是输家。

  前几天接受CNN专访时,詹姆斯在谈到自己今夏被接二连三的口诛笔伐时,指出这和种族歧视有关,随即引起轩然大波。勒布朗本人拒绝收回自己的发言,巴克利则毫不客气的如是批评他——这好比看一场电影,当你认为它二到不能更二的时候,他还真的就更二了。

  今天,骑士的老板吉尔伯托在微博上再次痛骂詹姆斯,当然这一次他是非点名批评。“成功和财富是个大号的放大镜,如果你正直善良,那你的优点将会被无限放大;反之,如果你是个傻蛋,那它只会让你的嘴脸变得更加丑陋不堪。”

  詹姆斯还没来得及对吉尔伯托的言论做出回应,科比又在伦敦给“皇帝”添乱。湖人目前正在欧洲进行训练营,科比今天在伦敦参加了当地的一个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一个记者提出了一个很尖锐的问题:“科比,如果让你和勒布朗进行一对一单挑,那谁将是胜者?”

  面对这个很容易引起争论的问题,科比愣了足足有10秒钟。好在他见过世面,一边轻耸着肩和摇着头,一边思考如何回答。停顿了一会,他收敛起故作镇静的笑容,回答记者说:“当然是我赢,一对一对于我来说很容易,我从小就是打这个长大的。”

  显然,聪明的科比对这个话题非常谨慎,他语速不快,吐出的每一个字都经过了思考。众所周知,近两个赛季,有关他和詹姆斯谁是世界第一的争论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论个人表现,詹姆斯比他更抢眼,好在他连续两年率领球队夺冠,才压住了勒布朗的风头。

  毋庸置疑,科比并不愿意遇到这样的问题,因为他肯定不能说自己不行,但如果说詹姆斯是输家,那又很容易引起口水战,这很可能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但既然记者已经开口,他就只能硬着头皮回答。

  “勒布朗更像是‘魔术师’约翰逊那种类型,他的传球功夫很不错,也很全面。不过我的意思是,如果单单比较进攻,那还是我更擅长。我就是个一对一选手,我睡觉的时候都能一对一。”(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