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首发难保证续约有点悬 易建联新赛季与四人竞争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03日14:38
  大前锋出身的易建联,如今在华盛顿奇才队正面临改打小前锋的境地,不仅如此,他还要同其余3位队友一同竞争首发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易建联的合同年,11月1日是2007年新秀最后的续约日。

  随着奇才队首发小前锋约什·霍华德的受伤,昨天奇才队主帅桑德斯表示,首发小前锋将在易建联、索顿、尼克·杨和莫里森4人之间选出。

  不过,阿联能否首发还不一定。在这4名候选人中,阿联是名新人。当地媒体认为,索顿最有可能出任首发小前锋,上赛季霍华德受伤时,他曾顶上过一段时间。

  而且,土耳其世锦赛上阿联跟腱受伤,奇才队目前并不急于让他复出。此前,阿联曾在采访中表示,并不愿意客串小前锋。

  眼下离续约期限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阿联急需在球场上证明自己,却因为伤病问题暂时不能全面训练,最令他尴尬的是,还面临“小前锋之争”,如果他无法获得续约合同,就只能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通过新赛季的努力表现,获得一份新合约。

  本报记者 陶邢莹

  作者:陶邢莹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