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亚足联不看好中国国青 伊朗队成为夺冠最大热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0月03日16:08

  虽然亚青赛在中国淄博举办,而且宿茂臻率领的这支国青队都是有着职业联赛经验的球员,但是在亚足联官网进行的亚青赛调查中,中国国青队并没有被列为有实力夺冠的球队之一,这也显示了亚足联对于这支队伍的轻视。

  在亚足联官网的调查中,韩国队、日本队、伊朗队、沙特队以及阿联酋队,都被作为夺冠的热门球队单独列了出来,而这五支球队当中,除了沙特队与中国国青队同组之外,其他四支队伍都在C、D两组。

  从投票情况来看 ,伊朗队获得了47%的支持率,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其次是日本队,获得了15% 的投票,接下来是沙特、韩国和阿联酋。而包括中国国青队在内的“Others(其他队伍)”,获得了14%的支持。

  在东亚球队当中,亚足联最看好的还是韩国和日本,在一篇名为《日本千年老二韩国追第12冠》的文章中,亚足联介绍说,自从1959年亚青赛创办以来,韩国队已经11次获得冠军,而日本队却始终没有登上过最高领奖台,只获得过6个亚军,但是日本创造过亚洲在世青赛上的最佳战绩,他们1999年在尼日利亚世青赛上打进了决赛,但是最终0:4输给了西班牙。

  亚足联在文章中详细介绍了韩国和日本两队的战绩,但是对于东道主中国队,却是只字未提,让人看过之后多少还是感到有些郁闷。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