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亚青赛中国派密探观沙特队热身 被对方发现驱逐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03日16:08

  羊城晚报淄博专电 记者林本剑报道:2010年亚洲U19青年足球锦标赛今日在山东淄博揭幕,作为揭幕战,中青队将于今天下午迎战西亚劲敌沙特青年队。昨天,组委会为参赛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中青队主帅宿茂臻表示,中青队此次的目标是打入四强以取得明年世青赛的入场券。

  中青队在今年参加了一系列比赛,包括潍坊杯、仙台杯等,但由于球队始终未能召齐所有主力球员,因此成绩并不理想。此次亚青赛,宿茂臻才终于聚齐了他所想要的球员,包括张稀哲、买提江、朱建荣、武磊等俱乐部中坚球员悉数归队。不过,这些队员相互间的配合是个问题。“时间确实短了点,我现在最担忧的是这些队员的心理状态。”宿茂臻颇有点无奈地说。

  尽管如此,宿茂臻仍然对今天与沙特队的比赛充满了信心。“我们此次主场作战进行了充分准备,国青的目标就是要出线。”对于首个对手沙特队,宿茂臻表示:“我们已经看过了对手在青岛热身赛的录像带,对他们有过一定的研究,也比较了解。这是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在这个组当中可以说是最强的。我想,比赛会很难打,但如果我们能打好开局,很快地掌握对比赛的主动,全队就很容易对付这个西亚强手。”

  沙特国青队不仅提前10天到达青岛备战,而且在青岛期间除了日常训练外还专门安排了热身赛保持状态。9月28日,他们与也门国青打了一场比赛。热身赛期间,中青队曾派出密探观看比赛还被沙特队发现驱逐出场,战术保密程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