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长沙金德

半场战报-王尔卓闪电球一剑封喉 深圳暂1-0长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3日16: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为了给2011年大运会测试赛让路,中超联赛第24轮深圳红钻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的比赛调整至今天下午15时30分举行。比赛开始仅5分钟,深圳队就由35号王尔卓门前鱼跃冲顶,为主队赢得开门红,1-0的比分维持到了中场休息。

  在深圳红钻和长沙金德的历史交锋纪录方面看来,本场比赛主队以4胜6平3负的战绩稍占据心理优势。虽然如今两队均位列保级军团,可现实境遇却是大相径庭。深圳红钻6连败后,以6胜6平12负积24分的战绩当选联赛副班长。而长沙金德队则表现稳定,依靠防线的良好状态,在近五轮联赛中,取得了3胜2平的不俗战绩,坐拥28分排在第12位。

  随着主裁判一声长哨,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仅1分钟,深圳队就由7号日夫科维奇主罚右路前场任意球,可惜一记弧线飞出球门左侧。第5分钟,深圳队就将凌厉的攻势转化为了成果,35号王尔卓门前接队友袁琳左路大脚传中后鱼跃冲顶,守门员张磊不救不及,皮球直落球门右路死角,主队旗开得胜成功将比分改写为1-0。

  落后的长沙金德队逐渐将球权控制在了自己的脚下,不断在中场捣脚,企图展开反扑。第17分钟,12号谢维超门前进攻被犯规,长沙金德队获得左路一记位置不错任意球,由13号桑德罗主罚,大脚开出吼直接偏出球门左侧飞出底线。第21分钟,深圳队37号维切里奇在中场拼抢中拉扯桑德罗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第24分钟,金德队桑德罗同样在中场位置推人犯规,裁判员直接出示黄牌警告。

  第28分钟,长沙金德队一系列左路配合,由8号刘建业起脚传中,可惜禁区内防守队员密布,长沙金德队未能把握本次进攻良机。第29分钟,长沙队再次运用任意球制造威胁,由13号桑德罗主罚出一记弧线不错的高吊球,但直接被防守队员头球解围出禁区。暂未有所收获的长沙金德队在第35分钟动用了换人战术,由14号禹周岭换下了4号李文博。

  第37分钟,长沙金德队右路发动进攻,7号文虎一回扣左路传中,被对方37号维切里奇头球解围,皮球正落到芬尼脚下,怒射攻门,却偏出立柱飞出,芬尼忍不住抱头懊恼。 临近中场休息,比分还处于落后的长沙金德队进攻势头愈发高涨,第42分钟,12号谢维超左路挑传禁区,桑德罗跟进左脚凌空打门,支撑脚滑了一下,重心不稳重踢出的球弹地后形成吊射,可惜还是未能破门。紧跟着芬尼主罚的任意球又放出高射炮。上半场补时一分钟,长沙金德队29号张奥带抱摔倒了深圳队9号基伦,吃到上半场比赛最后一张黄牌。深圳队依靠第5分钟,王尔卓门前鱼跃冲顶得手,将1-0的比分维持了中场休息。

  深圳红钻队首发:12-程月磊;22-袁琳、2-任鑫、5-阿拉-侯赛因、7-日夫科维奇、9-基伦、18-聂凌峰、25-栗鑫、28-黄隆、37-维切里奇、35-王尔卓

  长沙金德队首发:23-张磊;18-汪强、4-李文博(35’ 14-禹周岭)、6-许博;5-芬尼、7-文虎一、8-刘建业、12-谢维超;11-阿卡尼、13-桑德罗、29-张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