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张稀哲剃发励志 国青队将全力以赴争取出线名额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03日16:42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刘大伟)昨日下午,亚青赛新闻发布会在淄博市世纪大酒店举行。各参赛队主教练以及队长亮相发布会。备受关注的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在发布会上显得胸有成竹。

  下午两点,面带笑容一脸轻松的宿茂臻和国安小将张稀哲准时走进发布会现场。与中国队同组的沙特、叙利亚与泰国队主教练以及队长也相继亮相。按照惯例,东道主首先发言,宿茂臻就即将开战的亚青赛决赛表示:“我们的队员已经作好了充分准备,目标就是打进四强,冲进世青赛。能够打入16强的队伍实力都不弱,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出线名额。”

  答记者问环节中,有外国媒体提出作为东道主是否会有压力的问题,对此宿茂臻表示:“主场作战,压力肯定是有的,教练员在生活、训练上给队员作了积极的调整,能够让队员有个轻松的心态,充分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作为队中核心,张稀哲特意剪短了头发,他告诉记者:“剪短发是想让自己在比赛中有个好的精神面貌,让自己焕然一新,从而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比赛的到来。”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