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沙特主帅:丢球太快致败局 致命失误就该被换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0月03日16: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1日 淄博报道)北京时间10月3日,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在淄博体育中心打响,在揭幕战上,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以3-1战胜小组对手沙特队,比赛结束后,沙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输掉比赛,沙特主帅认为丢球太快导致了最后的结果。

  首先谈到比赛,沙特主帅把输球的原因归结到自己身上:“我们踢的不好,队员发挥的不好,第一个丢球很快,我们努力改变局面,但下半场我们的丢球依然很快,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这是输球的原因。”

  上半场比赛,沙特队在连续丢球后立刻更换了一名中卫,对于这次换人,沙特主帅并不隐瞒自己对这名球员的不满意:“确实,他犯了错误,换下他是希望他不继续犯这些错误。”

  输掉跟中国的比赛,沙特队如果想获得出线权,下场对泰国的比赛,就必须获胜,对此沙特主帅说:“这场比赛我们出了一些问题,下场比赛我们会做出改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