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北京国际篮球季 > 篮球季动态

洲际俱乐部冠军赛门票 开篮坛一票看双场之先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3日17:33

    搜狐体育讯 “2010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门票预售已经开始了,据说本次赛事最低门票价格50元起,每天即可观看两场比赛,参赛队伍有美国ABA冠军队肯塔基野牛俱乐部、澳大利亚联盟冠军球队墨尔本澳洲虎队、CBA新疆广汇俱乐部、CBA北京首钢金隅俱乐部,四大豪门齐聚五棵松体育馆,必将会上演一出精彩绝伦的篮球比赛。

  澳大利亚篮球联赛水平高超,澳洲篮球与中国交流频繁,国内球迷热衷观看澳洲球队的比赛。墨尔本澳洲虎俱乐部曾多次获得联赛冠军!球队阵容堪称澳大利亚梦之队!

  ABA:美国篮球联赛,除NBA外美国本土最大型的联赛,由于北京奥神的加入广受中国球迷关注。肯塔基野牛队是联赛史上的一支神话俱乐部,08-09赛事第一次参赛就一举夺得联赛冠军。是北京奥神在ABA联赛的死敌,08-09赛季东南赛区决赛中淘汰奥神队并最终夺冠,在中国相当有人气!09年肯塔基野牛队来到中国参加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与奥神队再次狭路相逢。

  CBA联赛:亚洲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篮球联盟,为中国称雄亚洲奠定坚实基础!新疆广汇俱乐部是CBA 2009-2010赛季亚军,中国篮坛的常青树,队内有中锋巴特尔坐镇内线,三分王徐国翀外线投射,以及外援艾伦内线突破,拥有精美绝伦的技战术组合,整个团队富有进攻激情,赛事极具观赏价值。

  东道主球队北京金隅篮球俱乐部——一支老牌劲旅。张云松、解立彬、陈磊…明星云集 北京金隅以东道主身份迎接各大豪门,在本赛事中精彩亮相!

  看NBA,吃白菜,一票观双赛,花着白菜的价钱看NBA。今天开始,都别来烦我了,哥们儿我要去买颗白菜,顺便看个NBA。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