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专访武磊:即兴空翻摔了跟头 玩足球游戏减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0月03日17:33

视频:谭天澄演梅西式奔袭 武磊反越位插上推射破门
视频:沙特球员卧射死角 武磊禁区头球攻门梅开二度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1日 淄博报道)北京时间10月3日,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在淄博体育中心打响,在揭幕战上,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以3-1战胜小组对手沙特队;比赛结束后,搜狐体育采访了国青进球功臣武磊,武磊也特别提到了自己的那个空翻庆祝。

  搜狐体育:进球后,你有一个空翻动作,这是赛前就设计好的庆祝方式吗?

  武磊:这是即兴的,赛前根本没想过,结果空翻还没翻好,一下子摔地上了。

  搜狐体育:在预选赛里你就是球队的最佳射手,本场比赛又梅开二度,是否有信心争取一下最佳射手?

  武磊:球队赢球比什么都重要,我的个人荣誉不算什么,也没想过进多少球的问题。

  搜狐体育:比赛前,徐根宝有特别交代你什么吗?

  武磊:没有,就是让我放松心态,别有什么压力,来队伍之前这么跟我说的,这几天比赛了也说什么。

  搜狐体育:我注意到在训练的时候,你总是穿着国家队时的训练服,国家队的经历是否对你有特别的意义?

  武磊:国家队、国奥队和国青队都是一样的衣服,也没什么特殊的。习惯了吧!

  搜狐体育:今年的春节你跟随国家队捧起了东亚四强赛的冠军,作为国家队球员,在这支球队你是否会觉得更有责任表现的好些?

  武磊:压力倒没有,就是希望赢得比赛。

  搜狐体育:这种大型比赛,你们平时怎么调整自己?

  武磊:打打游戏,我喜欢玩足球类的游戏,比赛备战阶段我们也在玩,队友们也都在玩。

鲁国安新星一指擎天振臂欢庆 武磊大秀空翻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