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刘诗雯助广东3-0鲁能 称世界杯未出场无碍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10月03日17: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3日发自江苏张家港)刚刚结束了阿联酋世界杯的征程,刘诗雯就在今天的全国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亮相。北京时间10月3日,刘诗雯在首场比赛中3-0(11-8、11-5和11-7)战胜范思琦,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最终她所在的广东队3-0战胜了山东鲁能队。

  “疲劳肯定有一点,但是已经提前做好要打准备的准备了,”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刘诗雯表示今年广东女乒整体实力相对差一些,所以要尽自己努力帮队里打好这次比赛。同时她表示由于球队实力方面的原因,女团要想打进前四或者取得更好的成绩可能有难度,“但不管最后打第几,作为我来说还是尽力打好每场球,争取把该赢的比赛都赢下来,让球队成绩尽量靠前点。”除了团体比赛之外,刘诗雯在单项方面也没有一个具体的目标,“肯定希望单打成绩越靠前越好,不过具体来说也没有非得打到第几名才行的考虑,应该说还是态度最重要吧,我肯定会去拼的。”

  昨天才抵达张家港的刘诗雯表示现在对于场地、气候等方面还没有更多的机会去适应,只能是随着比赛去调整了。

  在谈到刚刚结束的团体世界杯时,刘诗雯表示赛前就有上不了场的心理准备,”毕竟近期我状态一般,不如其他上场的几个人状态好。另外世界杯比赛前面四分之一比赛没有打,到最后决赛肯定就相对机会小了,另外还牵扯到双打配对什么的。不过我觉得这对自己的信心上不会有太大影响吧,后面亚运会包括明年世锦赛还是有机会,一点点来吧。”

  说到亚运会,刘诗雯表示所知道的就是团体比赛自己已经确定能够参加,而单项报名还没有出来,一切都要听教练安排。同时她坦言不管参加什么项目,她都要争取恢复到自己最好的水平。(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