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亚青赛-乌兹别克1-0点杀朝鲜 中亚劲旅迎开门红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03日18:06
双方在比赛中

  官网讯 2010年亚足联U-19青年足球锦标赛今天在淄博开赛,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1-0击败朝鲜队,阿布杜科里克夫下半场点球立功,助乌兹别克斯坦在亚青赛B组赛以1比0力克朝鲜打响头炮。

  上半时朝鲜全场机会不少,但战至第30分钟才发动首个有威胁进攻,但队长李革哲的劲射直中乌兹别克斯坦门将莫查罗夫怀抱。李革哲在上半场结束前再次攻门,但差之毫厘。

  第62分钟,苏雷马诺夫在朝鲜禁区内受到侵犯,主裁判直接指向点球点。效力本尤德科的阿布杜科里克夫低射得分。

  朝鲜差一点在最后一分钟扳平比分,可惜无人盯守的关正一的近距离射门,给莫查罗夫飞身扑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