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男乒3喜同乐 郝帅过生日成第101位世界冠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0月03日18:47

  在前天晚上进行的乒乓球世界杯男团决赛中,中国男队继女队夺冠后也实现了卫冕。而队员郝帅在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第101位世界冠军的同时,也度过了自己27岁生日,昨天的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可谓“三喜临门”。

  中国男队的决赛对手是韩国队,对夺冠已经不抱奢望的韩国队在决赛中派出了年轻选手,志在为下个月的亚运会练兵,如此一来,冠军更无悬念。中国队在头号单打选手王皓的带领下,以3比0战胜韩国队,夺得团体世界杯三连冠。

  本场比赛,近期一直受脚踝伤势困扰的马龙再度披挂上阵,在王皓为中国队拔得头筹后,马龙随后先是在单打中战胜了李廷佑,后与搭档许昕将吴尚垠/李廷佑斩落马下,帮助中国男队将冠军揽入怀中。

  巧合的是,昨天是郝帅的27岁生日,他这次也随队获得男团冠军,并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第101位世界冠军。对郝帅而言,这无疑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张军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