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8天内1平2负金左手 威廉姆斯已成新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0年10月03日19: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在进行欧洲球员巡回赛第2站比赛上,丁俊晖以3-4输给马克-威廉姆斯,这是丁俊晖8天内第3次与金左手交手,战绩为1平2负,金左手俨然成为丁俊晖的克星。在接连击败了韦斯利、马奎尔和亨德利之后首次参加球员巡回赛的丁俊晖顺利跻身16强,在1/8决赛中等待他的是近期已经两度交手的马克-威廉姆斯,从世界公开赛到联盟杯再到球员巡回赛,丁俊晖与金左手在短短八天的时间里要相遇三次,结果丁俊晖居然没有胜绩。

  75三杰注定要和丁俊晖结下不解之缘,自07年以来,火箭和希金斯先后成为丁俊晖的克星,如今马克-威廉姆斯延续了这一传统,09年4次击败了丁俊晖,其中在三次在排名赛上,而且他们今年在排名赛就交手了三次,丁俊晖全输,中国台球名将确实需要好好总结一下了。

  2010冠军联赛第七小组: 丁俊晖2-3威廉姆斯

  在09年第3小组上,丁俊晖以1-3输给了金左手,这也拉开了小晖输球序幕,最终无缘出线。2010年,丁俊晖在第七小组小组赛上再次 以2-3输给了金左手,这也是丁俊晖今年第一次输给金左手,从此之后,丁俊晖就今年就遭遇金左手这个梦魇。

  中国公开赛:威廉姆斯今年第二次战胜小晖并夺冠

  在2010年中国公开赛最后的决战中,丁俊晖迎战威廉姆斯,比赛中两名选手状态都非常出色,上半场小晖打出两次破百总比分5-4领先。但下半场 比赛中威廉姆斯突然爆发,半场打了小晖一个6-1,最终以总比分10-6击败丁俊晖,第三次捧起中国赛冠军奖杯,威廉姆斯也打破了自己长达四年的排名赛冠 军荒,拿下了个人第17个排名赛冠军。

  8天双方3次交手 丁俊晖1平2负遭遇无奈

  世界公开赛1/4比赛: 丁俊晖2-3威廉姆斯。北京时间9月25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率先进行了第一场1/4比赛,中国选手丁俊晖在2-0领先的情况下,由于进攻中的急躁,最终被经验丰富的威廉姆斯连扳三局,威廉姆斯3-2淘汰丁俊晖,率先晋级本届世界赛半决赛。

  超级联赛小组赛第三轮:丁俊晖3-3威廉姆斯。在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的一场联盟杯比赛中,丁俊晖和金左手威廉姆斯战成3-3平,三场联盟杯赛事收获两平一负的战绩。再次与老对手相遇,丁 俊晖依然没有胜绩,而且这场平局也是在非常凶险地情况下取得,小晖开局就以0-2落后,而且第2局被金左手以90-0零封,第5局,金左手再次领先,最终 丁俊晖追成3-3平。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1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经过一场苦战以3-4输给马克-威廉姆斯。比赛中,丁俊晖前2局打出单杆59分和81分和对手打成1-1,但是金左手很快以69-0拿下第3局,第4局,丁俊晖打出单杆74分,大比分2-2平。虽然第5局,小丁再度取得领先,但是金左手发威,接连打出单杆77分和75分逆转取胜。(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