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女篮世锦赛爆大冷 俄罗斯不敌白俄罗斯无缘四强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03日19:48

  本报讯 第16届女篮世锦赛昨天爆出一大冷门,被认为是夺冠热门之一的劲旅俄罗斯队,在八强战中意外不敌白俄罗斯队,以53比70落败后无缘四强。

  当今世界女篮三强鼎立,由于另外两强美国队、澳大利亚队都在另一个半区,所以俄罗斯队被认为进入决赛毫无悬念。八强战对阵白俄罗斯队,俄罗斯队从实力上来说占据优势,该队此前也是6战6胜顺风顺水,没想到居然会意外翻船。本场比赛,俄罗斯队全场只有29%的命中率,这在女篮比赛中非常罕见,这是俄罗斯队主要败因。

  另外3场比赛,美国队以106比44狂胜韩国队,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以68比79不敌东道主捷克队,西班牙队以74比71险胜法国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