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叙利亚主帅批裁判糟糕黑暗 赞中国强大不愿碰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0月03日19: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3日 淄博报道)北京时间10月3日,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在淄博体育中心打响,泰国队在以多打少的有利条件下0-1意外输给叙利亚队;比赛结束后,叙利亚主帅更多的谈到了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国队很强大,我们很不希望跟中国队比赛,但没有办法,这没有选择。”

  谈到战胜泰国的比赛,叙利亚主帅首先说到那个红牌:“裁判的表现太糟糕了,这是非常黑暗的裁判。幸运的是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赢得了比赛,我要感谢我们的队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