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江苏体育局青管中心副主任:扬州撑艺体半边天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03日19:53

  在十七运艺术体操的赛场边上,原江苏艺术体操队领队、现任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亦如始终关注着扬州艺术体操队,因为用她的话来说,扬州艺术体操撑起了江苏的半边天。

  记者:这次扬州创历史地获得了四枚金牌,您最想说的是什么?

  黄亦如:本次比赛8支队伍参赛一共设9枚金牌,扬州拿到了将近一半的金牌数,我想首先是对她们表示祝贺。但同时,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和广陵区多年的努力分不开。

  记者:您认为扬州创造这次历史性突破的最大基础是什么?

  黄亦如:从我多年的了解来看,我认为成功的因素首先是领导重视,就我所知广陵区委区政府、广陵区体育局和教育局非常重视这个项目,这就为创造好成绩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当然体教结合是扬州能够长期坚持发展这个项目的基础,扬州艺术体操的体教结合在全省都有借鉴意义。

  记者:就我所知扬州艺术体操这个团队是最强的,您如何评价我们的团队?

  黄亦如:扬州有一个非常令人羡慕的团队班子,他们是一个结构合理、事业心强的团队。丁局长是扬州队的领队,他为扬州的艺术体操做了许多不为人所知的贡献。然后是吴晔和李园园教练,一个有非常强的经验,发掘人才和协调能力也非常出众。李园园是全国冠军,她的大赛经验和能力都毋庸置疑。

  记者:您能不能用一句话来评价这支队伍在全省的地位。

  黄亦如: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扬州输送的艺术体操选手撑起了江苏艺术体操队的半边天。特派记者 束亮 常州专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