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张呈栋:创造历史不重要 努力为中国足球做贡献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03日20:00

   张呈栋赛后在接受中国记者专访时表示,自己并不看重创造纪录之类的事情,以后还是踏踏实实,争取更多的进球。

  记者:描述下那个进球吧?

  张呈栋:当时我们获得右边的一个任意球,我当时和我们的5号在中路,一边跑位一边看队友的传球落点,5号负责往后靠住防守球员,而我在他身前,当球过来时,我的身体调整得并不好,但我还是奋力用头甩了一下,然后就看见皮球进了,我们赢了。

  记者:你知道你成为第一位在葡超进球的中国球员吗?

  张呈栋:呵呵,我不注重些这个,我只是完成了我该完成的任务而已。

  记者:现在取得进球了,心理压力小点了吧?

  张呈栋:我的表现还需要更稳定一些,毕竟机会不是每天都有,还是要努力训练,作为一名新人,我需要学习的地方还不少。争取这个赛季发挥好了,以后可以为国家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在雷利亚这么久了,还算适应吧?

  张呈栋:在葡超的这两个月里,我感觉自己进步了不少,也感谢所有人对我的关心,帮我支撑了这段最艰难的日子,现在回想起来都是甜的。当然,以后肯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取得更多的进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