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长沙金德

深足完胜握住保级主动权 老总承诺赢球奖金翻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10月03日21: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下午,在深圳市体育场,中超联赛第24轮深圳红钻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的保级生死战终于上演。为了给2011年大运会测试赛让路,这场关乎本赛季中超联赛保级总体局势的大战被推迟到今天下午进行,但是比赛的性质却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显得更加重要。最终深圳队凭借王尔卓和基伦分别在上下半场狮子甩头破门,2-0战胜长沙金德,为主队一扫六连败的阴霾,获得了保级路上至关重要的三分。陕西狼娃用南下深圳后的首粒进球为球队点亮了保级之路,而在赛后的更衣室深足老总第一时间承诺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将会翻倍准时发放。

  狼娃爆发直言“只是开始”

  此前几轮联赛并没有在高歌奇的阵中有太多机会的陕西狼娃此役在主场观众面前的第一次首发,但是此时球队的境地让王尔卓并没有太多闲暇时光去享受主场球迷的欢呼与掌声,深足此前6连败的战绩让这支球队站在了悬念的边缘,此役的对手长沙金德正是球队保级必须迈过的坎儿。因此,比赛一开始便有了刺刀见红的感觉。但此役第一次在主场首发的王尔卓却让比赛的进程早早的落到了高歌奇的掌控当中。第5分钟,王尔卓接袁琳的传中头槌破网,将比赛早早的纳入了深足的节奏。

  在赛后的第一时间,记者与这位陕西球迷挚爱的球员取得了联系,电话那头听到记者的乡音,狼娃敞开了话匣子。“前面有四、五轮比赛我都没有进入首发阵容,在球队连败之后,高歌奇想要改变一下打法,在今天安排我首发登场,想发挥我比较能冲的特点。没有太大的心理包袱,上场之后进球感觉非常好,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真的很爽。”一个进球激活了陕西狼娃,也盘活了深足的保级路,“我们球队内部其实非常团结,并不像外面说的那么复杂。接下来还有5场比赛要踢,我们会全力以赴每场比赛都尽力争取三分,作为个人我也想进更多的球。”对于狼娃而言,南国之旅的精彩才刚刚起航。

  高歌奇尝试换来珍贵3分

  已经连续5轮比赛没有首发登场,王尔卓在深足近来的境地与这支球队的整体表现不谋而合。今天的保级生死大战,狼娃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或许很多球迷会感到意外。但是对于此前已经6连败站在保级悬崖边缘的深圳红钻来讲已经必须改变了。高歌奇自然深知这一点,面对近来状态正佳的长沙金德一味的坚持原有的套路肯定不会有好结果,因此高歌奇出于战术需要对阵容做出了调整,有冲劲,善于边路拿球控球、后点包抄的狼娃王尔卓进入到了高歌奇新的战术视线,事实证明高歌奇正的又神奇了。比赛中狼娃不仅打破僵局,在边路的上下给金德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是的,好久没有首发了,其实今天高歌奇想要在连败之后改变一下技战术打法,因此今天安排我首发登场,”面对记者的提问狼娃显得十分谦逊,“赛前准备会上,高指导特意告诉我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包袱,让我在比赛中多拼多抢,还要敢于突破,还强调了同时注意控制体力分配,今天一上场我一直在按要求做,但是胜利属于我们全队努力的结果。”狼娃发威,3分到手。深足成功的甩开了降级区的泥潭,这一切首先要感谢高歌奇的知人善用与果断决策。

  赛后老总承诺赢球奖翻倍

  一场胜利过后,深足3分完美落袋,随之改变的还有球队此前严峻的保级形势。3分到手后深足25轮战罢的积分达到了27分,成功的摆脱了后两位球队的纠缠。领先力帆2分,超出榜尾的南昌3分,距离此战的对手长沙金德也不过仅剩下1分的差距,保级主动权成功回到了深足手中。手握优势并且保级经验丰富,在这种情况下深足的保级前景被点亮。一场关键的胜利过后,激动的不仅有球队的球迷与队员,还有高层与老板。

  战胜保级对手,赢得关键胜利,并且球队的士气得到振奋,如何来犒劳与鼓励队员,在赛后深足老总第一时间想出了办法。根据记者了解的情况,深足战胜金德之后,球队老总与部分高层第一时间来到了球队的更衣室,并且向球员承诺俱乐部决定将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翻倍发放,深足老总在激情演讲中鼓励球员再接再厉,球队的奖金会按时到位。连年欠薪的深足近来频频爆出结算清发奖金的利好消息,显然球队上下现在已经是凝成了一条心,那就是全力打赢保级大战。(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