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老总否认2011大换血 新人抢班夺权得靠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10月03日22:32

    搜狐体育讯 10月3日下午,第36届U19亚青赛揭幕战中,东道主中国国青队3-1力克沙特国青队。国安小将谭天澄、张希哲和雷腾龙三人同时首发亮相出现在国青队的三条线上,他们在比赛中表现抢眼,助国青队如愿取得开门红。而北京国安总经理高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安的新星是国安的希望和未来,但是国安绝不会揠苗助长,为给刻意让新人上位而大面积换血。

谭天澄翱翔庆祝

  在今天的比赛中,国安小将谭天澄开场闪电入球造就梦幻开局,此后谭天澄和张希哲先后助攻武磊进球,而后防中坚雷腾龙表现也相当稳定。高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谭天澄等是国安青年军的代表,国安一直很重视他们的成长。高潮透露,国安特意为他们量身制定了培养计划,覆盖技术、战术、体能等方面。他解释说,国安之所以排除二队参加评联赛,就是为了给他们展现自我的机会。此外,国安还加大了同国外俱乐部的合作,张稀哲也藉此获得了出国学习锻炼的机会。

  高潮的一番话让球迷浮想联翩?张稀哲等人是否在下赛季中跻身主力?高潮对此坚决否定,他表示:国安不会大面积换血。高潮认为,老将带新人是比较合理的模式,可以帮助小将快速学习成长。他直言,“年轻球员能否跻身主力,得看他的实力是否能达到球队技战术的要求。”(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