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成龙蒙古参加公益性长跑运动 主题防治空气污染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3日23:11

  新华社乌兰巴托10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阿斯钢)3日,著名影星成龙与他的影迷一同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参加了“为了防治空气污染大家行动起来”公益性长跑运动。数千名成龙的支持者也参加了该项活动。

  在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龙特别介绍了此次公益活动的相关内容。根据安排,成龙将走访乌兰巴托市的贫民区、参加捐款活动、拜访蒙古国领导人、组织蒙古国500名孤儿观看自己主演的电影等等。

  作为著名功夫明星,成龙在蒙古国有众多影迷,一些影迷对成龙主演过的影视作品如数家珍。成龙此次来蒙古国收到影迷们的隆重欢迎。成龙在与影迷见面会上说:“我一直渴望到你们美丽的国家,今天我的愿望如愿实现了,我深知蒙古国影迷对我厚爱有加,但我也要告诉你们,我也深爱着你们。”

  据悉,成龙正准备出演的一部电影的相当一部分外景地选在蒙古国戈壁地区。(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