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沃顿再添新伤拉伤跟腱 湖人前锋将无缘欧洲拉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10月03日23:27

图文:[NBA]湖人备战总决赛 沃顿练投篮
沃顿正在积极恢复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中国有句俗语说的好“祸不单行”,而湖人前锋卢克-沃顿无疑是这句话的最佳诠释。据湖人官网报道,早在上周四不幸拉伤小腿跟腱的沃顿目前的伤势进一步恶化,已经从“轻微”升级到“中度”,因此他将铁定缺席球队在欧洲的两场季前赛。

    搜狐体育讯 按照赛事安排,“卫冕冠军”湖人队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5日与10月8日分别与森林狼以及巴塞罗那进行两场季前赛。而在10月8日晚上湖人便会返回洛杉矶,球队也会在返回洛城之后对沃顿的伤势进行进一步的评估,不过球队发言人表示,沃顿很可能会缺席几周的时间。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沃顿这次受伤的部位并不是之前刚动过手术的背部。背部伤病曾一度给沃顿职业生涯带来阴影,他在2009-10赛季因背伤只出战29场比赛,创下职业生涯新低,所幸沃顿这次不是背伤复发。(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