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壁球巡回赛总决赛 王骏杰李东锦获甲组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03日23:58

  华奥星空讯 10月3日,全国壁球锦标赛暨2010年全国壁球巡回赛总决赛在昆山落下帷幕。王骏杰、李东锦分获甲组男、女第一名;陈启智、丁雅婷获得乙组男、女冠军。根据竞赛规程,夺得赛季总决赛的冠军运动员将获得奖牌、证书和4500元奖金。

  在甲组男子比赛中,王骏杰以4战全胜积4分夺得第一,沈佳琦以3胜1负积3分获得第二,孟潇旻2胜2负积2分获得第三名。在甲组女子比赛中,李东锦以3战全胜积3分夺得第一名,顾金玥以3战2胜积2分获得第二名,修晨3战1胜积1分获得第三名。

  在乙组男子比赛中,陈启智4战全胜夺得冠军,王伟聪4战3胜获得亚军,梁骏在三、四名决赛中胜出获得第三名。在乙组女子比赛中,丁雅婷一路杀入决赛最终夺的第一,马璐在亚军、季军的决赛中战胜张婷夺得第二,张婷获得第三名。

  储阳、陈毓君获得运动员男、女运动员道德风尚奖,莫俊峰额获得裁判员道德风尚奖。(保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