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全锦赛团体首日:粤鲁男乒均险胜 辽宁女队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10月04日00:47

    搜狐体育讯 10月3日,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江苏张家港拉开帷幕。3日至6日为团体赛,在男团首日比赛中,国乒主力所在的球队均赢得开门红,不过马琳领衔的广东和张继科所在的山东鲁能均是3-2险胜。女团方面,在郭跃休战的情况下,辽宁1-3负于河南,北京、广东、山东等强队均获得胜利。

    男团:鲁能广东两队险胜

  男团几场焦点战中,拥有马琳、张超的广东队与濮阳晨光苦战五盘,才以3-2惊险胜出。其中马琳出场两次,先赢后输。在第一盘比赛中他以3-0(13-11、11-5和11-7)战胜了夏易正,接着又在第四盘较量中1-3(12-10、10-12、11-13和9-11)不敌小将周雨。山东鲁能队的表现如同过山车,吴灏和方博先折两阵,接着张继科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赢三局反败为胜。最终,吴灏和方博双双克敌制胜,山东鲁能队这才以3-2战胜海南队,实现了大逆转。拥有王励勤、许昕和雷振华的上海队3-0战胜上海青年队,取得开门红。其中王励勤出战第二场比赛,他在首局速胜、次局惜败后,又连赢两局,3-1战胜对手。此外,解放军3-0完胜鲁能青岛,北京3-1力擒湖南,刚刚参加完迪拜团体世界杯的王皓、马龙在这两场比赛中均未出战。

    女团:郭跃休战辽宁告负

  女团方面,丁宁领衔的卫冕冠军北京女乒3-0轻取武汉队,其中丁宁3-1战胜了易芳贤,四局的比分是:11-4、11-5、5-11和11-4。上届亚军山东则3-0轻取濮阳晨光。郭跃所在的辽宁队1-3不敌河南,不过郭跃并未出场,辽宁队派出了文佳、姚彦和常晨晨,其中姚彦输了两盘。刚刚结束了世界杯的征程,刘诗雯亮相首轮,她3-0(11-8、11-5和11-7)战胜范思琦,帮助广东队3-0横扫山东鲁能队。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