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莱特尔两双仍功亏一篑 西班牙胜白俄罗斯获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10月04日01: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2010年捷克女篮世锦赛季军争夺战打响,最终西班牙队以77-68战胜白俄罗斯队,获得本届世锦赛的第三名。

  四节比分为:28-15、13-19、21-19和15-15(西班牙队在前),维拉梅耶卡为白俄罗斯拿下20分,柳昌卡14分6个篮板。莱特尔拿下了22分11个篮板,特伦斯19分,瓦尔德莫罗16分。

  比赛开始,西班牙队就牢牢掌握比赛节奏,该节还剩5分16秒时,西班牙队18-16领先,特伦斯个人得到了10分。随后西班牙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并以28-15领先,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开始,西班牙队连得5分,进一步扩大分差,随着特伦斯中投命中,西班牙队35-20领先。在维拉梅耶卡的带动下,她们顽强缩小差距。本节最后2分34秒,白俄罗斯的防守令西班牙一分未得,她们则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上半场,西班牙队41-34领先。

  易边再战,第三节还剩5分58秒时,白俄罗斯队45-46仅仅落后对方1分,就在此时,西班牙队开始展开反击,连续得到6分,又以52-45拉开差距。此后又陷入被动,三节过后,西班牙队以62-53领先。最后一节,双方打得非常激烈,比赛还有3分20秒时,维拉梅耶卡跳投命中,白俄罗斯将比分追成65-71,此后白俄罗斯队一直落后,最终西班牙队77-68获得胜利,从而获得本届世锦赛的第三名。(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