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1对1必胜詹姆斯 他更像“魔术师”约翰逊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04日01:07
  NBA

  本报讯 关于科比与詹姆斯谁才是当今NBA最出色的球员,外界众说纷纭。科比拥有五枚总冠军戒指,而詹姆斯手上并无戒指。不过,詹姆斯两度荣膺常规赛MVP,在科比之上。此前,两人一直避免与对方做比较。不过,昨日在伦敦接受采访时,科比直言1对1,他肯定胜詹姆斯。

  目前,湖人队已经飞抵伦敦,备战季前赛。科比除了想现场观看一下英超之外,还忙里偷闲去为伦敦篮球学院剪彩。剪彩之后,媒体记者抛出了单挑的问题,科比的回答毫不犹豫,“那必须是我赢啊。我就是干这个的,单挑这个事情对我而言小菜一碟。我从小就是在单挑中长大的。”

  目前,围绕在詹姆斯身边的话题不断。在队内单挑对抗中,詹姆斯两度击败韦德。这两人被外界公认为NBA单挑前5名的球员。科比也在之列,不过他指出詹姆斯最大的优点并不在单挑上。“他(詹姆斯)不像我,我天生就是一个一对一好手。他更像"魔术师"约翰逊,传球一流,技术全面。”科比说。

  (张宾)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