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巡回赛丁俊晖击败马奎尔亨德利晋级 傅家俊出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04日01:07
  斯诺克

  本报讯 昨日凌晨,2010/2011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继续进行,近来状态不佳的中国选手丁俊晖有所恢复,连胜三场后成功晋级十六强。且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两场比赛分别战胜了马奎尔和台球皇帝亨德利。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不理想,三场联盟杯赛事取得两平一负,上海大师赛也早早出局,世界公开赛止步八强。此番前去比利时,是丁俊晖首次参加PTC球员巡回赛,这个第一次却给他带来了意外惊喜。

  丁俊晖首战名不见经传的瓦斯利,看似轻松,实则艰难,最终丁俊晖4比3惊险取胜,其中单杆最高分为第二局的67分。战战兢兢拿下首战的丁俊晖就此卸下重负,次战迎来苏格兰劲敌马奎尔,后者曾被称为是丁俊晖的克星,但最终丁俊晖以4比1轻松取胜。第三轮比赛中,丁俊晖迎来了昔日偶像“台球皇帝”亨德利,尽管皇帝率先取胜一局,但丁俊晖成功控制了主动权,一鼓作气连胜四局,从而以总比分4比1将亨德利淘汰出局。

  此外,傅家俊遭古尔德逆转击败,刘崧和刘闯先后遭到淘汰。(范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