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长沙金德

中超补赛深圳赢得保级关键战 2-0金德获宝贵3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4日02:52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超第24轮的一场补赛在深圳体育场进行,深圳红钻与长沙金德进行一场保级大战,深圳队凭借王尔卓在第3分钟的进球率先破门,第62分钟新西兰空霸基伦的头球帮助深圳队取得2:0的胜利,获得宝贵的3分。

  第33分钟李文博在防守中受伤被担架抬出,随后被禹周岭换下。第36分钟芬尼在禁区弧顶附近接第二点直接远射,球稍稍偏出。第37分钟桑德罗在禁区右侧获得打门机会,球力量很大,角度差了一些。第40分钟桑德罗跟进左脚凌空打门击中了深圳队的横梁。第45分钟张奥在中场对基伦战术犯规吃到黄牌。深圳队将1:0的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袁琳在前场奋勇地拼抢被撞倒在禁区前,深圳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基伦打门人墙中有人手碰到球,继续罚任意球,基伦再次打门被人墙挡了一下之后被门将张磊拿到。第51分钟王尔卓两个脚都出现抽筋,被抬下场之后被权恒换下。第58分钟瓦休在禁区内接到传中甩头攻门偏出。

  第62分钟,新西兰空霸基伦为深圳队锁定胜局,他在小禁区里接到日夫科维奇的右路传中球后头球破门,深圳队取得2:0的领先。最终深圳队将2:0的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取得关键的3分。

  (汤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