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锦赛将开赛 朝鲜跳马女皇谎报年龄恐禁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04日04:33

  信息时报讯 荷兰鹿特丹体操世锦赛开赛在即,而韩国和日本媒体则报道称,在女子跳马项目上对中国选手构成很大威胁的朝鲜“跳马女皇”洪淑贞因陷入年龄门,可能遭到处罚,甚至被取消比赛资格。

  据国际体操联合会10月2日的消息称,在2007年的世界锦标赛跳马比赛输给中国队程菲获得女子跳马银牌的洪淑贞被认为在年龄上造假。她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参赛时,报名年龄为1985年出生;但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和2007年世界锦标赛时,洪淑贞的报名年龄却变成了1986年出生。更为离谱的是,这名朝鲜运动员在荷兰世界锦标赛的报名年龄又变成了1989年。

  针对这一明显的年龄改动,国际体联宣布将对朝鲜体操协会和洪淑贞本人进行调查,如果一旦认定是伪造年龄,洪淑贞有可能被追回在国际体联举办的比赛中获得的奖牌,甚至有可能被禁止参加本次体操世锦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