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武磊梅开二度迎亚青赛开门红 国青打哭沙特后卫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0月04日04:48

  昨天下午,U19亚青赛小组赛在山东淄博市体育中心打响,凭借武磊的两个进球,国青3:1完胜夺冠热门沙特,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年轻的沙特中后卫艾亚米无疑是最倒霉的人。比赛刚刚打了17分钟,多次犯错的他就被沙特主帅换了下来。回到替补席上,艾亚米泪流满面。

  和沙特的比赛,国青取得了梦幻开局,第2分钟,买提江在后场的一脚长传直接撕破了沙特的防线,谭天澄躲过艾亚米的防守,一路狂奔杀到禁区内将比分改写为1:0。第8分钟,沙特一度将比分扳平,但艾亚米的发挥实在太糟糕了,武磊在第13分钟顺利完成了反越位,国青再次取得了领先。

  忍无可忍的沙特主帅在丢掉第二个球后马上让18号哈瓦萨威起身做准备活动。第17分钟,沙特完成了本场比赛的首次换人,被换的目标直指艾亚米。看到主帅竟然在这么早的时间就将自己换下,艾亚米当即就愣在了场上。很不情愿地走下场后,艾亚米流下了泪水。第63分钟,武磊梅开二度,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1。

  比赛结束后,沙特主帅评价了艾亚米的表现,“这名中后卫犯的错误太多了,为了避免他犯更多的错误,我只能将他换下场。”

  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