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客场战平桑德兰4个客场无胜迹 曼联成史上最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4日05:06

  本报讯 (记者 李斌)曼联更衣室的水管爆裂让光明球场的比赛推迟了20分钟进行,弗格森的球队显然和水管爆裂的情况一样糟糕,他们在以0比0与桑德兰互交白卷后,联赛开局以来4个客场全部不胜,创造了自英超1992年创建以来的俱乐部最差赛季开局客场成绩,他们分别战平了富勒姆、埃弗顿、博尔顿和桑德兰。此前,曼联曾经3次在赛季开局时遭遇3个客场不胜的尴尬。

  弗格森:我们表现稳定

  曼联依然没有等来鲁尼的复出,尽管弗格森频频走马换将,用上了马切达、埃尔南德斯、贝尔巴托夫和欧文等目前能够使用的所有前锋,甚至被媒体质疑为水货的新援贝贝也登场出赛,但球队却始终无法改变目前攻击力羸弱的事实。

  相反的是桑德兰在上半场有一次单刀被曼联门将范德萨神勇化解,同时主队的岑登还有一次远射击中门柱。

  尽管迎来了历史最烂的开局客场成绩,弗格森却似乎并未太不高兴。“我们得给桑德兰送上赞扬,他们的主场战绩真是太棒了。在这里,我们的防守必须做得很好,而我们的4名后卫确实都非常出色,这让我感到高兴。”弗格森说,“我们踢了几场困难的客场比赛,但我们表现稳定,没有输球,我感到很满意。英超总是很艰难,本赛季桑德兰在主场的状态一直都非常好。”

  在分析平局的原因时,弗格森拒绝将几天前的欧冠客场比赛作为借口。“欧冠的比赛是比较难,但是我们经历这种情况很多次了。桑德兰的势头在我们预料之中,他们非常有侵略性,往我们禁区传了很多球。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这些问题我们逐渐能够应对。”同时弗格森也指出更衣室的水管爆裂对比赛没有影响,“那只是一个意外,桑德兰的工作人员也非常出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